雖然距離發行的日期有一段時間了,但是直到最近才有機會發文,然後因為我是請人代購,所以日盤的普通盤還未到,我手上只有台壓版A盤,最近吃土挺嚴重的,所以B盤之後才會購入。

 

然後其實我聽過日盤,個人覺得台壓水準不至於差太多,豐華唱片也代理很久了,總之我個人D=OUT的碟盤如果有台壓都會買台壓,因為覺得D=OUT的代理還不錯,除非你和YOSHIKI一樣是「驢子的耳朵」XDD或是用超高級音響,可能才會有那麼點差異吧?但是我個人是真的聽不出來啦!只是人家會說一分錢一分貨,我想大概會有那麼點差異吧?但是買日盤的好處就是可能有特典。

 

然後目前日本普盤預計是中旬才會到我手上,但確切日期我還不確定,之後拿到應該還會再曬一次仇恨值XDD(妳這人#)之所以會買普盤,是因為台壓「沒有發行」!然後裡頭有多收錄三首歌,其實我個人私心是因為裡頭收錄了「中文版的深愛的人」,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中文版的XDDD

 

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碟盤是首張以現場收音的,然後初回A盤是有收錄DVD 20131129日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公演共13首歌實錄,能說是真的挺過癮的!

 

總之還是來大概提一下曲目(CD&DVD)然後我實在懶得翻日版歌名,所以中譯多少有些不同,然後我只想提我DVD印象比較深刻的片段(艮#)曲目我就不多說了,D=OUT的歌詞意境都很美,很符合我的耳朵(?)所以我寫出來的評論大概也沒什麼可看性,乾脆來純粹發廚XDD

 

.歌舞伎迪斯可

.Killer Tune

.

這首歌時,應該是幸樹全場唯一有和玲夏最多互動的,總之兩隻很萌呀!我印象最深刻的,大概是玲夏的水蛇腰##玲夏真的是太美麗了(煩

.Mr.JAP

這段我真的是強烈推薦一定要看,是我覺得幸樹賣萌賣的最過分的地方!音樂一下我就被電的暈呼呼了,尤其是他那個超級可愛的動作,賣萌指數絕對是破表的!然後這首歌也算是我的大愛之一,各種意境上我都非常喜歡。

.螢火

.炎天歌

這大概是動作我覺得很符合意境的一首吧!我還挺喜歡幸樹的動作的XDD

 

.香格里拉

這首歌很輕快,所以幸樹帶動氣氛的感覺真的令我覺得很棒!

.MUSIC NIPPON

我真心覺得有天我一定會被玲夏電昏,他有一個手勢超級帥的啦!我看了是想放聲尖叫(鄰居表示困擾

.感電18

唱到副歌的幸樹真的是超級萌的,不停的跳呀跳的!我的血槽瞬間已空!

.ROMAN REVOLUTION(活劇 Ver.)

十一. 恋アバき、雨ザラし

然後這首不知是不是我的耳朵有問題,總覺得這首收音比較沒有前幾首好,而畫面好像也顯得是後面的攝影機拍攝的,距離感感覺是比較遠的。

十二.DANCE NUMBER

十三.飛行少女 

 

總結就是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幸樹和玲夏看,沒辦法他們倆太搶戲了,而且還瘋狂給我賣萌!看完後簡直讓人大失血呀!然後這個我也是用電視看的,所以之後有空才會補上賣萌賣到不行的截圖。這片DVD能說是賣萌大全了(不是每片都是嗎?)實在太過癮了,我的人生圓滿了^q^IMG_20140214_223007  IMG_20140214_234940  IMG_20140214_223134  IMG_20140214_23500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=O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