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過太多零零散散的LIVE DVD了,所以有些記憶混亂(吐血)只好先把自己印象比較深刻,或是看比較多次的先記錄下來(抹臉)

 

然後先把曲目順序排出來一下,然後順便寫一下自己的觀賞心得吧!首先我必須先炫耀一下(艮)我看的是藍光畫質,所以畫面是非常的清晰,連毛細孔都看得到的那種^q^然後我家音響剛好是四立體環繞的那種,視覺上的饗宴是有一定的程度(拉仇恨中)

 

一開始的開場等很久,DVD真的將全場實況錄下,一開始就等很久,接著下面就跑出了一排小字,大意應該是說演唱會延遲(日文不太好,不過應該沒翻錯,翻錯了我自鞭三百下#)其實我沒有太多意外,X的演唱會要他準時開唱基本是很難的ry

1.Jade

開唱的那瞬間,我其實最快注意的是「碰」那聲!因為音量開很大,所以我是真的被硬生生的給嚇了一跳(笨蛋一枚)然後人群鼓譟,這首歌我的記憶到沒說很深,只是群眾呼喊YO的聲音很大,很快陷入一片狂亂中,X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啊!

2 Rusty Nail

而這首是我在X中,數一數二中喜歡的,連早上鬧鈴都是這首,我個人一直覺得這首歌節奏感喊快又強,在聽覺上很過癮,所以每次只要在LIVE上聽到這首必奏曲,我就會很自HIGH(有病#

 

Guitar Solo~Love Replica~

這邊是大叔和SUGIZO的SOLO,然後我是被他們兩個高超的技巧給經待在螢幕前,連我這個門外漢都嘆為觀止,他們兩個給我一種在尬吉他的錯覺,兩個的技巧真的都很厲害,我覺得這裡挺值得一看的,眼球瞬間都被吸走了。

3 Say Anything

這裡等待的時間比較長,所以我是一邊吃著東西一邊看(艮)但是當我看到TOSHI走出來時,我就連忙坐正身體XDD接著TOSHI說了一段話,詳細內容我有點忘了,不過不外乎就是很感謝大家之類的(大概?日語很破如翻錯見諒)然後精彩的來了,他詢問了身邊、PATA、HEATH、SUGIZO是否OK,然後大夥點點頭,準備上陣了(?)這時我才赫然驚覺,喔喔喔喔喔!這四隻居然要一起演奏,然後曲目報出來時,我是想在地板打滾了(喂)這首歌是在抒情歌中,我最喜歡的一首,不知道為什麼?我就是很喜歡他的旋律,乍聽到下我就迷上了,算是我自己時常在聽的歌之一。

 

4 紅

這首歌開始時,中間也是有一小段空檔,但是當YO又出來時,現場群眾又沸騰了(汗)YO的名字喊得挺大聲的,錄音全收進去了(冏啊!)但是當鼓一打下去,所有人又暴動了,畢竟是紅嘛!經典中的經典啊!這首歌也是我迷上X契機,乍聽到這首歌後,我就去找這個樂團,然後用一天的時間馬上跌坑,從此不能自拔ry但是我個人很偏愛92年的紅(應該是92的,我記憶力不怎麼好),那時的紅是我覺得最顛峰的時候,YO更是不要命的去打鼓,有興趣的能自行去翻,很精彩!

5 Born To Be Free 

這首我倒是沒什麼印象(抹臉)只記得上面有三個舞女,在籠子裡爬上爬下的(喂)然後其他的我真的想不太起來,這首歌我真的沒什麼太多的感覺,所以不太記得了(被毆

 

6 Forever Love~YOSHIKI&TOSHI~

這邊的中場就真的等很久了,久到觀眾席都玩起了海波浪XDD喔喔喔!是說這場有很多藝人去喔!有拍到兩個,只是我不太記名字的,所以說不出他是誰,只知道他們兩也是藝人,X的魅力真的是大的令人驚嘆。這首歌起音時,就讓人群再度暴動,然後YOSHIKI&TOSHI這兩隻就在金字塔上出現了,看得出來他們真得對演唱會很用心,下了許多功夫,這個舞台真的讓人為之驚艷,也是我在他們眾多場演唱會中,記憶很深刻的舞台之一。

7 I.V. 

這首歌大家應該不陌生XDD總是會Find the way很久,但是這場我其實一注意的是SUGIZO的合音,然後我發現SUGIZO的和音意外好聽!和TOSHI配合居然沒有半點違和,我很喜歡他們一起和音的那個橋段,不過我忽然覺得SUGIZO蠻可憐的,如果仔細點注意,會發現SUGIZO是一人站在中間大舞台和音,而那兩隻還是在金字塔上,但是請注意了!觀眾們的目光全聚集在金字塔上,也就是基本上大家都是背著大舞台,也就是SUGIZO的,喔喔喔喔!我看的是有點替SUGIZO感到心疼,金字塔的那兩隻,你們太吸睛了啦XDD

 

8 X

然後這場的爆點的,終於出現了!!天知道我等了一整晚,七人的X終於被我等到了!TAIJI登場登場時全場歡動如雷,然後HEATH和TAIJI握手時,那段我莫名喜歡(?)看得出來一干人情緒都很激昂,TAIJI甚至還在過程中抱著YOSHIKI揉他的頭(我內心簡直激昂到不行!)TOSHI的笑容也始終掛在嘴邊,看得出來見到老朋友他也很開心呢!然後我一直都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壯觀,同時上萬人跳起來比X的場景,果然還是只有X做得到吧!然後這首歌結束後,後面有一段我覺得是這場演唱會最可愛,也最經典的橋段XDD看這場演唱會的人應該也不太會忘得地方,也算是彌補了這場TOSHI和YOSHIKI沒什麼太大互動的遺憾(喂)X結束後,YOSHIKI很開心的跑下來喊We are,然後SUGIZO不知哪時就給他跑上去鼓台,然後做了件驚呆所有人的事,他居然拿起YOSHIKI的鼓打了起來!其他人覺得奇怪,還轉過頭去看呢XDD我簡直快佩服死SUGIZO了,他還是難得感這麼做的人吧!畢竟YOSHIKI算大神級的人物啊!(笑)然後更好笑的在後頭,因為鼓被搶了,所以YOSHIKI只好去搶TOSHI的麥,然後在那邊喊了老半天,最後準備要還給TOSHI時,似乎因為心有不甘,然後又直接把麥拿回去,TOSHI一整個超級無奈又超想笑的啊!啊啊啊啊!看到這段我簡直被萌死了,TOSHI你對你老婆果然很溫柔啊!無條件包容他的任性啊!(X)接著TOSHI也沒有認輸,他直接跑上鼓台,然後拿起鼓很起勁的打了起來(真的是很起勁,能去找視頻看就知道了)然後這裡又驚呆一堆人了,PATA、HEATH是直接轉過頭去看了,YOSHIKI是笑到差點岔氣,我的血槽快被他們萌空了啦!

 

9 Endless Rain 

聽到這首時就大概知道,要結束了,百萬人齊聲一起合唱,那種感覺讓然不自覺想流淚呢!總之就是很感動的場面,每次我都會聽得起雞皮疙瘩,這首歌真的很令人感動啊!

 

~Tears、Forever Love~ 

後面這就是很長的謝幕和閉幕了,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。

總之就是真的很意猶未盡呢!每次我看完LIVE DVD都會有這樣的感覺,然後百看不厭!X的LIVE是我最喜的LIVE,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出現,實在讓我驚豔不已,看得出來他們真的非常的用心,怪不得場場票都是用秒殺的XDD希望X能快點決定今年到底要不要開巡迴,YO老是跳票啊!雖然他個人的是開定了,但是還是沒有台灣場啊!我只好將希望寄託在之後了,貌似三月初他就會公布消息了,我的心是忐忑不安啊!希望是今年,明年若是開的話我藥可能又要去實習又要衝演唱會,實在很累人啊!

之後有些截圖如果有空再補,不過因為我是用電視看DVD,所以只能用手機拍,檔案不太清晰還請見諒,因為我拍的那時抱持著,不要影響觀看的心理,所以只有拍一小段,後面經典的都沒有拍ry

IMG_20140211_194256  IMG_20140211_194303  IMG_20140211_194301

IMG_20140211_194310  IMG_20140211_194337    以上皆是Say Anything的橋段,其他橋段有有時間在拍,然後手機畫素,雖然是用藍光的片子看,但是實在無法拍出藍光畫質啊(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 JAPAN LIVE DV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灕月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