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?自介這種東西能吃嗎?嘛!應該有些可愛的親是從我本家連過來的,那麼應該不用多說了吧(被毆#

 

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然後因為本家是專門塞小說的亂七八糟地帶,所以我又另外開了一個專門發瘋的地方(艮

 

然後先說明一下我這個人的糟糕成份好了,我這個人是由百分之兩百的腐物所組成的,換句話說就是我的腐爛程度已經超乎想像,所以我的腦補程是很發達,發言上也經常帶腐,若是無法接受的親友們,請速速繞道,這點我必須先說在前頭,不要等到時才來抨擊我,那麼我也不會跟你客氣,這點也請注意(抹臉

 

然後我的自耕同人文,基本上都還是會放在本家裡,若是哪天我有空了,應該也會將他們移到這裡,歡迎不嫌棄的能前去觀賞,小女子文筆拙劣還請海涵。

 

接著還是來自介一下好了,不過我真的很懶(不用強調)所以一部分是從自介複製貼上,因為自介年代久遠,有些東西之後都繪陸續更新和補上。

 

VR、金屬樂團

 

X JAPAN、the GazettE、Sadie(サディ)、ダウトO=OUT、Kagrra

以上這幾團是追得比較勤的,基本上都會追蹤FB和推特的,神樂另當別論目前只有偶爾在追女雅的動態,神樂是我永遠的痛(淚

 

Royz、己龍、DIAURA、versailles 凡爾賽 Dir en grey、Kuroyume(黑夢)、SADS、L'Arc-en-Ciel、DELUHI、LUNA SEA(月之海)、シド(SID)

這幾團是有在追,但追關注的比較沒有那麼勤,或者是剛入坑不久,之後有漏掉的會補上去,也歡迎各方前輩們來推坑,我的接受度很高,通常推坑成功率有百分之九十五。

 

目前廚的CP(我個人基本上無雷,各種CP包括跨團都吃得很開,但總有幾個較固定的,請各位親們勿惡意拆CP,做到互相尊重)

X JAPAN YH(樹秀)、HY(秀樹)、TY(玉樹)。

the GazettE 葵麗、麗流、葵流。

ダウト(O=OUT)幸威、幸ミナセ、幸玲、玲威。

Sadie(サディ)緒美、美緒、緒景。

靠憋XDD我真的是太無節操了(掩面)然後以上是比較常發廚的CP,也歡迎推坑或點文,只是我的稿積很多,所以不知何年何月會補坑(艮)

 

這個部落格,應該都會放心得或個人評論與感想比較多,非專業評論請勿抨擊和挑起筆戰,只是純粹想發文,沒有批評和比較等意思。

 

最後歡迎同好前來交流,噗浪比較經常出沒,歡迎戳友或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 自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