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X100問】
簡答/詳答/不答均可,任君決定

1 請問您的性别是

2 多久前接觸認識到這個樂隊的:三年前

 

3 那是幾歲的時候呢:哈哈哈這個能告訴你們嗎?當然是x歲

 

4 有想過為什麼喜歡他們嗎理由是:無聊翻到當年報導,就是他們去探視得癌小女孩的那篇,那時候覺得他們看上去外表不羈(笑)但是很善良,於是查了歌來聽,從此跌入坑

 

 

5 對你而言"X""X Japan"有什麼不同嗎:唔,我沒經歷過那個時期,所以感受並不大。

 

 

 6 有比較傾心的"某個時期""哪一種成員組合":沒經歷早期,只有看過視頻,因為是復活後迷上的,所以我可能看習慣復活後的組合。但早期的組合確實非常棒。

 

7 你最先聽到的X的歌是哪一首:紅

 

8 藉由什麼途徑聽到的:小時候堂哥家有放過,但是那時候還小,只覺得很吵(汗

 

9 是哪一首歌或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你喜歡上X:看了他們行善的報導

 

10 是哪一張大碟虜獲了你的心呢:早期大碟收藏不到了,如果是歌的話,大概是Rusty Nail

 

11 這張專輯如何吸引了你:呃呃沒收早期專輯

 

12 最喜歡的抒情歌是哪一首say anything

 

13 在什麼情況下聽到的:自己去網上找來聽

 

14 為甚麼最喜歡:意境很棒,歌詞太美了!

 

15 最喜歡的快歌是哪一首X

 

16 同上,這首快歌是在什麼情況下聽到的:網上

 

17 又喜歡這首歌的理由是:看LIVE視頻,飯一起喊X那種氛圍,整個棒到起雞皮疙瘩!

 

18 那有最不喜歡的曲子嗎:沒有,哈哈我都喜歡

 

19 最愛的MV是哪一支 jealousy (這首MV我印象很深刻)

 

20 你最先看到的X live是那一場(現場或媒體影音皆可) 19XX年期間的 live

 

21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live是什麼感覺:好燃!好棒!

 

22 最喜歡他們哪次的live:哈哈近年的話應該是2011的吧

 

23 最不喜歡的一次是the last live(尼馬我哭成狗)

 

24 為甚麼不喜歡:看視頻現場那個氣氛整個……用天崩地裂形容不過份

 

25 你認為X的音樂最出色的在於哪裡:歌具有爆發力,抒發沒有窗口的情緒,並且歌詞意境十分美好。

 

26 您對哪個member感情更深一些呢yoshiki(哈哈超愛林小花)

 

27 能形容一下他的魅力嗎:我個人對小花評價極高,他的魅力感覺是與生俱來的,有種特別的魅力想讓你追逐在這人身後,從過去到現在,感覺他從未改變,有時依然任性、可愛,但在音樂上極度有才華,人格魅力十分高,雖然看得出歷經許多事的滄桑,但依然保持率真。

 

28 除了本命以外有其他在意的人嗎toshi(他早期的嗓音驚呆了我)

 

29 如果可以,想讓他們其中的誰做你的哥哥呢yoshiki(哈哈感覺小花是很護短的人,當他妹妹應該很幸運)

30 你認為他們中誰是團員裡面的開心果HIDE

 

31 理由:看早年的視頻覺得他應該是鬼點子最多的人(笑)算是團隊裡的調節劑吧(?

 

32 你覺得誰是最常被大家欺負(玩笑式的) toshi(哈哈感覺他會被小花欺負的團團轉)

 

33 理由是:在林小花面前應該每個人被欺負也只能認了(笑

 

34 覺得X裡誰比較容易生氣yoshiki(總覺得小花是個比較情緒的人,遇到生氣難過的事,都會直接上來,但應該也算那種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人)

 

35 誰比較容易滿足hide(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他笑,我就覺得他應該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想法應該也比較正向,看完當年視頻,我始終不相信他是會自殺的人)

 

36 誰的脾氣最好pata吧(?

 

37 那你覺得自己的性格有像成員中的誰嗎yoshiki

 

38 理由呢:感覺我自己有時候莫名任性,情緒一上來誰也攔不住,但是哭過笑過就好了。

 

39 你覺得Yoshiki適合什麼顏色:以前覺得很紅色,感覺他骨子裡熱情奔放,甚至充滿力量、狂野的;後來覺得是深藍色,神秘、高貴的(或者說這兩種顏色都代表他)

 

40 Toshi:黑色(不知道為什麼?個性?)

 

41 hide:粉紅吧(?)

 

42 Pata咖啡色

 

43 Taiji綠色

 

44 Heath:紫色

 

45 第一次看見「X早期」的造型時的反應:好前衛!依然挑戰二十年後的審美觀(笑

 

46 那麼最喜歡Yoshiki什麼造型:穿蕾絲皮褲或是女裝

 

47 最喜歡Toshi哪個造型呢:早期長髮

 

48 最喜歡hide哪個造型呢粉紅

 

49 最喜歡Pata哪個造型呢:啊哈哈哈沒研究

 

50 最喜歡Taiji哪個造型呢:沒注意

 

51 最喜歡Heath哪個造型呢the last live短髮造型

 

52 那麼,喜歡他們現在的樣子嗎喜歡

 

53 希望大家以後會是什麼樣子呢:維持現狀吧,能重組回來真的很不容易,這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,傳奇的都能翻拍電影了(雖然紀錄片出了)

 

54 如果可以,你會送什麼禮物給他們:哈哈大概很普通,就是一封自己寫給他們的信

 

55 你現在最想對Yoshiki說什麼:林小花!哪時出新專輯?哪時開巡迴!

 

56 最想對Toshi說什麼呢:過去的傷痛已經造成,但人都要往前走,希望你和小花都能好好的一起走下去!

 

57 最想對hide說什麼呢:也許是你冥冥中的保佑,x經歷那麼多風雨,最後大夥還是聚在一起了。

 

58 最想對Pata說什麼呢:呃呃呃……爬叔注意健康!

 

59 最想對Taiji說什麼呢:我沒什麼想說的(囧

 

60 最想對Heath說什麼呢:可愛的小狐狸要乖乖吃飯(太瘦啦)

 

61 關於X的資訊大多從哪裡得知的:網上

 

62 說出幾個你最常接觸的管道或網站:推特、臉書、賴

 

63 有參加過有關X的活動嗎:有

 

64 如果回答""的話那是什麼樣的活動呢:電影紀錄片

 

65 您有X的正版音樂或周邊嗎:有,專輯(炒冷飯我也買帳阿)

 

66 如果有買過正版光碟,第一張是什麼呢?如果沒有,以後打算蒐集嗎 名字太長了,就是一個地球那張(??)

 

67 有什麼X的原版碟是非入手不可的嗎:早期的啊!但是真的收不到

 

68 那隊員的solo音樂有買過嗎:沒

 

69 如果有,第一張是什麼呢?如果沒有,以後打算買嗎:會,應該是小花的古典樂

 

70 有什麼誰的solo是你一定要買的嗎:林小花的

 

71 你是否贊成隊員自我發展,做自己的solo:贊成

 

72 理由呢:唔……除了樂團外,有自己的活動比較好,雖然還是林小花比較活躍……

 

73 你是否接受别人對X歌曲的翻唱:能

 

74 X的歌有哭過嗎:有

 

75 如果有的話,記得是哪些歌嗎:幾乎都有吧(除了一些太嗨的)

 

76 請問看過幾遍The Last Live 一遍(我哭死了,怎麼看得了第二次)

 

77 看到哪裡特別難過:紫羅蘭組擁抱哭泣那裡

 

78 你接受X的同人嗎:接受……我會告訴你我寫過嗎(笑

 

79 如果可以,你接受哪種配對呢 HY(基本上我只看這對)

 

80 承上,以上兩人的魅力是:都官逼同死啦!發喜糖是時常的事啊!

 

81 那麼喜歡看別人cos他們嗎:還行

 

82 您在日常生活中什麼時候會想到他們:聽歌的時候會,會特別想,然後想起他們的故事忍不住哭

 

83 成員中有誰說過的什麼話影響你最深嗎:林小花吧,他訪談時很多話對我都十分有影響力

 

84 愛上X後,你最多的心情是什麼: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!並且有生之年讓我去現場聽一次吧!

 

 85 X現場版的歌曲,你最喜歡哪一首:endless rain(神曲我每聽必哭)

 

 86 最喜歡的X是什麼樣子的 ? 什麼樣子都愛

 

87 喜歡到現在多久了:兩年

 

88 想没想過有一天會停止喜歡他們:應該不會,只是熱情會比較退卻,但不太可能會停止喜歡

 

89 喜歡上X之後,自己發生最重大的改變是什麼:對人生更多的感嘆吧(?

 

90 有沒有因為他們做過什麼令旁人難以理解的事呢:沒吧(?

 

91 是些什麼事呢:我不覺幫忙刷票房是難以理解的事(笑

 

92 如果X Japan來台灣你會去看:肯定啊!!!票價多貴我一定都去啊!

 

93 想去的程度是:沒去我會哭死的

 

94 如果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的話,你願意犧牲自己的什麼東西來換取一次的X live:兩個月的薪水!外加翹班翹課去搶票!

 

95 有算過預備花費多少預算存多少錢:一、兩萬吧

 

96 如果看到真實的X你想你的心情會是怎樣的:好棒!感動的哭

 

97 如果去了X Japan的現場,你最想聽到哪一首歌X

 

98 做到現在的X fan,有什麼話要說嗎:雖然不能參與過去我感到遺憾,但至少當下我能見到他們好好的,而不是在多年後他們已成為歷史傳奇,我只能遙想當年他們的模樣。

 

99 答到現在,您有何感想:我到底在做什麼!!!我的劇本沒寫!!啊啊啊啊啊!!

 

100 最後的問題,覺得X最振奮人心的口號是什麼    We are X !(這應該每個飯都知道,哈哈哈和大家一起喊真的很爽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 X JAPAN YOSHIKI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灕月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